close

Part 1

早上我走到了外面

寒冷依然不放過人

不願屈服的我朝空中"哈"的一聲

仗勢要驅趕那令人不悅的顫抖

 

Part 2

走過一台飲料販賣機

擁有偵探眼力的我發現了與現實不搭的東西

"小熊巧克力餅乾!?" 我心想著

投了15$下去

沒掉下來......

又投了15$下去

掉下來了......

 

結論是...30$/包 

 

"碰!!!"

 

Part 3

2個國中生跑了過來

"老師!!"

"嗯?"

之後被問了3個腦筋急轉彎

成功的守下尊嚴

我狠狠的把他們打退

他們只留下"哼~不好玩~"的就離開了

看著他們的背影

"請下次再來挑戰吧" 心裡想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度4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